諮詢美之約醫師

皮秒755蜂巢雷射是使用以皮秒為組織的雷射擊碎黑色素顆粒的一種科技,做皮秒隨時不會傷害到色斑周圍的皮膚,皮秒去除色斑的效果也是目前為止最為突出的一種雷射技術,皮秒利用極短脈衝的輸出管道,運用衝擊波將黑色素顆粒粉碎成極其細小的顆粒,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降至最低,達到解决皮膚色素沉著的目的,皮秒除了對於色斑症狀確實有顯著的改善外,還能在不傷害表皮的情况下,啟動肌膚的全面更新機制,讓皮膚再活化,達到讓肌膚年輕化的目的。
皮秒雷射的脈寬只有傳統納秒雷射的百分之一,光能幾乎不產生光熱效應,而被靶目標吸收後其體積發生極速膨脹,使色素性皮膚在更短的治療次數下,產生更强的療效,一次治療能同時改善面部多種問題,近乎零損傷,術後沒有結痂脫痂快,適合生活節奏快的人,其次,它不會有任何疤痕、色沉、反黑的問題。

皮秒雷射755nm 蜂巢,有別以往傳統奈秒(10-9秒)雷射,以千億分之一秒的疾速機械震波,震碎黑色素細胞形成粉塵,加上運用容易為黑色素吸收的755nm波長,不僅能更有效吸收代謝,也能減少周遭肌膚的熱傷害,降低反黑,術後不影響正常作息。由於 PicoSure755nm 蜂巢®皮秒雷射波長為 755nm 的一種雷射,755nm 波長是很容易被黑色素吸收的,再加上 PicoSure 皮秒雷射脈衝時間極短,因此能產生震波將色素瞬間擊碎粉塵化,粉塵化的色素很容易被吞噬細胞吞噬代謝掉而達到除斑以及除刺青的效果。
※第二優點: PicoSure 皮秒雷射促進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增生。PicoSure 皮秒雷射另一個特殊專利就是蜂巢瞬效透鏡(Focus lens array),能夠將雷射光束凝聚成130個更小的光束,所以能量更為集中因此產生更大的能量來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痘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