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美之約醫師

PicoSure皮秒雷射速度更快,治療效果更優越,重新定義美膚治療,領航雷射新革命。
PicoSure 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只有千億分之一秒,皮秒 Picosecond,所以稱之為 PicoSure 皮秒雷射的由來。與傳統雷射的差異在於PicoSure 皮秒雷射脈衝時間極短,借由產生震波來達到效果,並非像傳統雷射由熱的效應來產生效果,所以大幅降低熱傷害以及降低反黑的機會。應用7倍的皮秒時間可對黑色素產生”疾速機械光震波”,瞬間導致黑色素產生強大震波,震碎黑色素成為粉塵狀態、大幅降低熱傷害、避免反黑。

皮秒雷射跟市面上的雷射差異,皮秒雷射是通過雷射的熱作用或者是它的損毀作用,對於皮膚深層的一些病變組織,或者是一些色素或者是其他包括血管瘤,或者是血管擴張等這些病變組織進行凝固或者是進行爆破,由於皮秒雷射的作用時間非常短,達到皮秒級別的,相當於十萬億分之一秒的時間,對於作用部位的周邊組織產生不了明顯的傷害,在皮膚科特別是皮膚美容科應用比較廣泛。
皮秒雷射可在不到一秒的時間瞬間粉碎色斑疤痕,也就是說極短的脈衝輸出時間可產生强大的”極速震波效果”直接「震碎」標的物,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點、膚色均勻的效果,同時降低熱效應與皮膚組織傷害,與傳統雷射相比,能使黑色素快速代謝不易有反黑,且更强更快更少熱傷害,舒適度更大。